做个有意思的小网站,看着它长大
发布于 2008-12-29 21:16 1 阅读:146,540 评论:1 标签: blogread 博客导航 小钱包

    今天通过Google Reader看见一米六二的北漂生活里的一个文章,说他“一直梦想着做一个NB的不行帅到让人拉一裤子的小东西”,看完文章,突然觉得很感动,这不也是我想做的么?!

     他弄的是一个叫做“小钱包”的网站,是“一个好玩的、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的在线记账应用”的网站。应用的确是很简单,可是当你自己根据兴趣去做一件事情的时候,难道不觉得很有成就感么?这个也是我从事互联网的引子,可是这种感觉随着工作而消逝,想着不禁觉得茫茫然。

     其实很早以前,我就一直想做一个小应用,管他几个人用,自己觉得爽就行。或许发展以后就成了潮流的东西,比如Google的“friend connect”,不就一个跨网站的友情链接么?这也是两年前我已经想到的东西,哈哈,YY一下!

     今天的一切,来自昨天的努力;明天的一切,来自今天的努力。

     坚持是一种美德,我一直在想根据现有的人力物力做一个小网站,初步功能已经成型,那就是一个博客导航的网站,地址:http://www.blogread.cn/

      这个小网站说白了,一个网址导航。在这里你可以提交你喜欢的博客,记得不要忘记写上博客的标签(又名“tag”),写上标签,你可以找到与之相似的博客。现在的功能很简单,但是我会一步一步在业余时间逐步增加功能,说不定你下次来,会发现它给了你一个惊喜!

     或许你会觉得界面不太好看,这的确是个郁闷的话题。不着急,美工会一步一步好的。您觉得不爽可以下次再来看看:)

     本不想现在介绍我的博客导航,毕竟还不完善。但是看到一米六二的文章,突然有种冲动就写上以上的文字。

      做事情,是需要激情的,不然会一直拖着,直到消逝而去。

贵在坚持!

看了你的博客导航啦。就是美工需要再完善。我加了我的电影网站,不过忘记是博客导航啦。呵呵

by mdy 2008-12-31 21:58:59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opt/bitnami/apache/htdocs/workingsmarty/templates_c/e21e83752348f01f75c472238af0e4512d51cc32_0.file.left_look.html.php on line 154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opt/bitnami/apache/htdocs/workingsmarty/templates_c/e21e83752348f01f75c472238af0e4512d51cc32_0.file.left_look.html.php on line 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