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XP 设置管理员密码和IE7的刷新按钮 (随便说说)
发布于 2008-04-17 13:11 阅读:15,469 评论:0 标签: IE7 Windows 密码 刷新

  微软是邪恶的

  微软的IE7出来以后,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响应。其对人们固有的思维进行了冲突,比如刷新按钮。有一个人在抱怨“I can’t believe I googled on this”。原来,IE7 里面的刷新按钮被移到了地址栏右边,不再和后退、前进按钮在一起了。在微软统治下的人们固有的“后退、前进、刷新”的按钮序列瞬间被打破。

  还好,IE7是个新产品。另我郁闷的是,我重装Windows XP系统后,竟然设置不了密码,说是不允许设置。记得以前解决过这个问题,但今天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设置的地方了。请教了同事,终于找到了地方。

  桌面--我的电脑--右键--管理--本地用户和组--用户,找到你要修改的用户,右键--属性,把“用户不能修改密码”的选项去掉。这样就可以修改密码了。也许是公司的统一安装程序设置的吧,不然这么隐蔽的地方,普通用户怎么找得到呢?

  另:IE7的英文字体比以前好看多了。

展开全文  
收起全文  
对付隐藏文件看不了的一个恶招 (扩展学习)
发布于 2006-12-03 08:49 4 阅读:15,766 评论:4 标签: Windows 文件 隐藏

最近电脑中招,隐藏文件看不了了,但只要知道目录还是能打开。可这样总是不爽,于是上网找资料,一个资料如下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Explorer\Advanced\Folder\Hidden\SHOWALL这个键.看右边.找到一个CheckedValue的值.这个恶心的病毒居然把他改成了字符串值.你改了也没用.把这个值删除.重建一个DWORD的值为CheckedValue.把他的值设为1.就行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遗憾,也许是由于偶中招太厉害,删除后再建立的时候竟然提示我说文件已经存在原来删除不了,晕!太厉害了!

左思右想,恶向胆生,决定把注册表SHOWALL部分导出(右键)保存,再删除!修改

却惊然发现,文件夹选项关于隐藏文件部分的选项作用被置换了,再次晕!

不管如何,被隐藏的文件已经能看见了。

展开全文  
收起全文  
关于注册表被禁用和文件夹选项被隐藏的解决方法 (扩展学习)
发布于 2006-07-15 09:24 10 阅读:19,661 评论:10 标签: Windows 方法 文件 隐藏 注册表

最近发现一个病毒,其现象是把注册表给禁用,并且把“文件夹选项”给隐藏掉了,其结果可想而知,对于有许多隐藏文件和文件夹的人将带来很多的麻烦。

根据网上的一些帮助,下面写出解决方法:
1.开始-运行-gpedit.msc打开“组策略”,用户配置→管理模板→系统,双击右边窗口中的“阻止访问注册表编辑工具”-选择“已禁用”-确定后退出“组策略”

2.开始-运行-regedit
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
CurrentVersion\Policies\Explorer看右边窗口中是否有NoFolderOptions这个键,如果有把值改为0 如果没有就新建一个DWORD键,值为0。退出注册表编辑器.

现在再看看文件夹选项是不是回来了。

展开全文  
收起全文